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东方财富董秘回复:公司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1年第6批,总第15批),要求通报提及的145款APP在2021年7月26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截止目前,公司已经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优化和完善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30 17:4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财富(300059)07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7月19日,工信部官网披露了《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1年第6批),145款APP应在7月26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我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其中东方财富app也在通报中,请问东方财富app是否在7月26日已经完成整改?

东方财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1年第6批,总第15批),要求通报提及的145款APP在2021年7月26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截止目前,公司已经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优化和完善。

东方财富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7.8亿元,同比上升73.17%;归母净利润37.27亿元,同比上升106.08%;扣非净利润36.27亿元,同比上升108.91%;负债率75.98%,投资收益2.9亿元,财务费用659.89万元,毛利率69.26%。

东方财富主营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以经营许可证为准),企业投资咨询、策划,商务咨询,会务会展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自有房屋租赁,计算机软件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其实。其实先生,中国国籍1970年10月生,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任公司董事长。其实先生目前担任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