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赣粤高速董秘回复:尊敬的公司目前,分拆控股子公司方兴公司上市事项正在稳步推进中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6 11:3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赣粤高速(600269)07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江苏交控的通行宝都过会了,你们的方兴怎么就没动静呢?

赣粤高速董秘:尊敬的公司投资者您好!目前,分拆控股子公司方兴公司上市事项正在稳步推进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赣粤高速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13亿元,同比上升88.21%;归母净利润1.75亿元,同比上升161.28%;扣非净利润3.15亿元,同比上升1225.62%;负债率49.27%,投资收益-887.1万元,财务费用1.35亿元,毛利率49.68%。

赣粤高速主营业务: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管理、经营、养护、工程咨询以及附属设施的开发和经营;服务区汽车维修;百货销售;住宿;餐饮;广告;仓储(危险化学品除外);新能源开发和成品油销售;智能交通系统与信息网络产品的研发与服务;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研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酒店经营管理;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文化旅游资源及养老产业开发;苗圃和园林绿化,筑路材料加工与经营;道路清障救援。(以上经营范围凡涉及国家专项专营规定的从其规定)。

公司董事长为王国强。王国强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会计师,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历任江西省公路局筑路机械厂团委书记、财务科科长,江西省公路机械工程局服务中心副主任、主任、第三工程处处长、第二工程处处长、安全生产部部长兼事业拓展部部长、副局长,江西省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西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3月起任公司党委书记,2018年6月起任公司董事长。现兼任江西核电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赣粤高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