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苏垦农发董秘回复:7月中旬,公司所处江苏北部部分种植基地遭遇短时强降雨天气,虽然对公司在田作物水稻的生长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但总体影响不大、可控。面对即将到来的强台风天气,公司坚决贯彻省委相关要求、持续高度重视防台抗汛工作、紧密动态关注气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6 11:3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垦农发(601952)07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自然灾害对公司粮食种植是否有影响?

苏垦农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7月中旬,公司所处江苏北部部分种植基地遭遇短时强降雨天气,虽然对公司在田作物水稻的生长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但总体影响不大、可控。面对即将到来的强台风天气,公司坚决贯彻省委相关要求、持续高度重视防台抗汛工作、紧密动态关注气象情况;截至目前,公司已专文下发防台抗汛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种植基地防台抗汛人员全员全天在岗、物资设备准备充足、堤坝灌渠等设施完好、各类机具及排灌泵站运转正常、沟渠涵闸等排水体系畅通,确保充分做到快速响应、准确应对,将极端天气对作物生长可能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感谢您的关注。

苏垦农发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33亿元,同比上升34.43%;归母净利润1.16亿元,同比上升16.66%;扣非净利润0.97亿元,同比上升18.9%;负债率56.91%,投资收益0.12亿元,财务费用0.67亿元,毛利率19.8%。

苏垦农发主营业务:农机修理、危险化学品经营、粮食收购(以上均限取得许可证的分支机构经营)。谷类、棉花、油料、麻类、瓜果、食用菌、蔬菜、杂类农作物的种植和销售,园艺植物培植及销售,农业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服务,现代农业装备研发、生产与销售,农业信息咨询,化肥、农药、农膜、拖拉机配件的批发、零售,农业机械服务,实业投资。(具体经营范围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项目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胡兆辉。胡兆辉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江苏省国营白马湖农场副场长兼种子公司经理、江苏省国营白马湖农场场长,农垦集团副总经理,苏垦农发总经理。现任农垦集团总经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苏通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苏垦农发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垦农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