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牧原股份董秘回复:公司生产经营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在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证监会、深交所的相关信息披露要求,及时、准确、完整进行信息披露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3 21:1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牧原股份(002714)07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网上流传一牧原融资协议,主要内容有:年化收益高达10-12%,实行1+1即满一年签一年,投资者想退出时由牧原实业出面代牧原股份回收,如果牧原股份无法全额(本金及利息)则由大股东秦英林夫妇兜底。请问:这是公开的融资公告内容还是抽屉协议?如是后者,请问为什么要签抽屉协议呢?这个,抽屉协议对应的是哪笔融资?谢谢!

牧原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生产经营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在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证监会、深交所的相关信息披露要求,及时、准确、完整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牧原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1.52亿元,同比上升149.72%;归母净利润69.63亿元,同比上升68.54%;净利润69.53亿元,同比上升65.99%;负债率48.07%,投资收益0.1亿元,财务费用4.32亿元,毛利率45.88%。

牧原股份主营业务:畜禽养殖、购销,粮食购销,良种繁育,饲料加工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猪粪处理,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公司董事长为秦英林。秦英林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公司创始人,自1992年开始创业,拥有二十多年的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经验以及企业管理经验。现任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西湖大学董事会副主席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执行会长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牧原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