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券商研报 - 正文

安信证券:给予康龙化成买入评级,目标价位228.14元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9 09:0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07-19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冯俊曦,马帅对康龙化成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一体化服务平台驱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2021H1业绩增长符合预期》,本报告对康龙化成给出买入评级,认为其目标价位为228.14元,其2021-07-19收盘价为199.8元,预期上涨幅度为14.18%。


  康龙化成(300759)
   事件: 2021 年 7 月 15 日,公司发布 2021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21H1预计实现营收 31.14 亿元-33.34 亿元,同比增长 42%-52%;预计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 5.29 亿元-6.01 亿元,同比增长 46%-66%,业绩增长符合预期。
   2021H1 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46%-66%,业绩增长符合预期
  2021H1 预计公司实现营收 31.14 亿元-33.34 亿元,同比增长 42%-52%;预计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 5.29 亿元-6.01 亿元,同比增长 46%-66%,业绩增长符合预期。2021H1 公司业绩高成长主要得益于各业务板块持续快速发展, 2021Q1 实验室服务、 CMC 服务、临床研究服务收入分别同比增长 54%、 51%、 75%,预计 2021Q2 各业务板块仍保持高增长的态势。
  2021H1 非经常性损益约为-4000 万元至 1000 万元,非经常性损益相较于去年同期大幅减少主要由于:( 1)参股公司 Zentalis 相关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由2020H1 的1.01亿元下降至 2021H1的200万元;( 2)2021H1美元可转换债券衍生金融工具部分的公允价值变动导致亏损 7000 万元至 1.2 亿元。
  构建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平台,各业务板块技术和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康龙化成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提供全流程一体化 CXO 服务的稀缺标的,目前各业务板块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均持续快速提升。其中,实验室服务领域,公司通过构建基因编码化合物库、化学蛋白质组学平台、在体影像技术平台、 3D 细胞微球及类器官筛选平台等技术平台, 和建立4000 人实验室化学研究员团队, 强化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 CMC 领域, 通过在绍兴建设商业化产能强化供给能力; 临床 CRO 领域,通过收购联斯达打造 CRO+SMO 一体化服务平台;大分子和细胞基因治疗CDMO 领域, 通过推进宁波杭州湾第二园区一期项目布局大分子药物开发和生产服务基地, 通过收购 Absorption 和 Allergan BiologicsLimited 建立细胞基因产品的 CDMO 服务。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 2021 年-2023 年净利润分别为 14.33 亿元、 18.79亿元、 24.63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22.2%、 31.2%、 31.1%。 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 订单数量增长不达预期;市场竞争加剧导致订单价格下降;行业景气度不及预期; 公司业务拓展不及预期;海外疫情影响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龙化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