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金融街董秘回复: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如有其他问题,欢迎致电公司投资者咨询专线010-66573955。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6 18:2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 融 街(000402)07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能不能在房地产主业上融合太阳能发电。将所有楼顶装满太阳能电池板所发的电售给业主。

金 融 街董秘:投资者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如有其他问题,欢迎致电公司投资者咨询专线010-66573955。

金融街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14亿元,同比下降32.58%;归母净利润5.57亿元,同比上升238.69%;净利润0.16亿元,同比下降84.9%;负债率75.78%,投资收益-2460.35万元,财务费用3.33亿元,毛利率50.4%。

金 融 街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物业管理;新技术及产品项目投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停车服务;出租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健身服务;劳务服务;打字;复印;会议服务;技术培训;承办展览展示;饭店管理;餐饮管理;企业形象策划;组织文化交流活动;销售百货、工艺美术品、建筑材料、机械电气设备安装;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以下项目仅限分公司经营;住宿、游泳池、网球场、中西餐、冷、热饮、糕点、美容美发、洗浴、零售烟卷、图书期刊。

公司董事长为高靓。高靓:女,1970年出生,EMBA,硕士,现任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拟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副会长、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曾任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金融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常务副总经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 融 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