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太钢不锈董秘回复: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冷轧硅钢、碳钢热轧卷板、火车轮轴钢、合金模具钢等。电磁纯铁、超纯铁素体、双相钢、高碳马氏体、无磁钢、铁路客货车用钢、火车轮轴钢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重点产品批量应用于石油、化工、造船、集装箱、铁路、汽车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6 17:2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太钢不锈(000825)07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在军工方面占比大概是公司总收入比例的多少?谢谢回答。

太钢不锈董秘: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冷轧硅钢、碳钢热轧卷板、火车轮轴钢、合金模具钢等。电磁纯铁、超纯铁素体、双相钢、高碳马氏体、无磁钢、铁路客货车用钢、火车轮轴钢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重点产品批量应用于石油、化工、造船、集装箱、铁路、汽车、城市轻轨、大型电站、“神舟”系列飞船等重点领域和新兴行业,软态不锈钢精密箔材(手撕钢)、笔尖钢、高锰高氮不锈钢、第三代核电用挤压不锈钢C型钢等新产品。

太钢不锈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2.82亿元,同比上升36.55%;归母净利润18.65亿元,同比上升1148.53%;净利润18.58亿元,同比上升1357.02%;负债率51.09%,投资收益0.41亿元,财务费用1.19亿元,毛利率15.95%。

太钢不锈主营业务:不锈钢及其它钢材、钢坯、钢锭、黑色金属、铁合金、金属制品的生产、销售;钢铁生产所需原辅材料的国内贸易和进出口;批发零售建材、普通机械及配件、电器机械及器材;冶金技术开发、转让、培训,冶金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的推广。铁矿及伴生矿的采选、加工、输送、销售;原煤及精煤的洗、选、销售;焦炭及焦化副产品、生铁及副产品的生产、销售;化肥(硫酸铵)生产、销售;废旧物资销售;生产销售电子产品、仪器、仪表、称重系统、工业自动化工程、工业电视设计安装、计量、检测(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专控品,需审批的凭许可文件经营)。代理通信业务收费服务(根据双方协议)。为公司承揽连接至公用通信网的用户通信管道、用户通信线路、综合布线及其配套的设备工程建设业务。公路运输、工程设计、施工;餐饮宾馆等服务业;承包本行业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及所需的设备、材料和零配件的进出口;对外派遣本行业工程生产及服务的劳务人员。电力业务:发电业务。(国家实行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

公司董事长为魏成文。魏成文先生:1970年9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助理工程师,1992.7-2016.6,宝钢股份设备部工程师、副部长、部长,总经理助理(期间2012年7月至2014年1月兼任设备部部长,2014年1月至2016年6月兼任炼钢厂厂长);2016.6-2018.11,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经理、董事;2018.11-2019.4,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2019.4-2021.3,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1.3-今,太钢集团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2021.4-今,本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钢不锈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