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南京银行董秘回复:公司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于2020年7月发布的《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开展互联网贷款业务,符合各项监管要求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6 16:2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京银行(601009)07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南京银行说,根据《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与“电商”分期乐合作放贷合规.可是今年5月10号网信办通报分期乐是“网络借贷类APP”,分期乐是不是虚假宣传诱导消费者?那南京银行与其合作是否合规?国家监管部门的两个《通知》也不能视而不见了,即《关于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业务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南京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于2020年7月发布的《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开展互联网贷款业务,符合各项监管要求。感谢您的关注。

南京银行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1.98亿元,同比上升1.64%;归母净利润40.99亿元,同比上升9.3%;净利润40.34亿元,同比上升8.62%;负债率93.08%,投资收益7.16亿元。

南京银行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货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业务;办理地方财政信用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存贷款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外汇担保;同业外汇拆借;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胡升荣。胡升荣先生:196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货币信贷统计处副处长、处长,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党委委员、副主任;南京市金融发展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正局级),党组书记、主任;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执行董事。现任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苏省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南京金融发展促进会会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