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ST仁智董秘回复:如有相关事项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5 20:5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仁智(002629)07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重组上市的对象在谈判中

ST仁智董秘:您好,如有相关事项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ST仁智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0.23亿元,同比上升199.68%;归母净利润-524.2万元,同比上升14.75%;净利润-453.8万元,同比上升20.21%;负债率92.49%,投资收益0.03亿元,财务费用0.01亿元,毛利率6.84%。

ST仁智主营业务:钻井、完井技术服务,井下作业技术服务,油气采输技术服务,环保工程技术服务,防腐、检测技术服务,油田化学品开发、生产、销售(不含易燃易爆易制毒品),油田专用设备及工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新材料开发、生产、销售,从事进出口业务,电子科技、生物科技、能源科技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实业投资、投资管理、集成电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销售、五金交电、建筑装潢材料、金属材料及制品、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品及易制毒品)、机电设备、电线电缆、橡塑制品、家用电器、照明设备、日用百货、服装鞋帽、初级食用农产品、汽车配件、珠宝首饰、燃料油(不含成品油)、电子设备、机械设备、针纺织品、文化办公用品、食品(凭许可证经营)、煤炭(无储存)、矿产品(除专控)的销售,展览展示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园林绿化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装饰工程的施工,商务信息资讯,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温志平。温志平先生,男,1971年8月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深圳市满家福百货董事总经理、深圳市金都大酒店总经理、深圳市登喜路酒店总经理,现任深圳粤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平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监事。2020年1月6日任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仁智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