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丽珠集团董秘回复:本集团2021年中报将于2021年8月25日披露,敬请知悉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4 11:4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丽珠集团(000513)07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年中報什么吋侯出来

丽珠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集团2021年中报将于2021年8月25日披露,敬请知悉。谢谢!

丽珠集团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5亿元,同比上升33.74%;归母净利润5.2亿元,同比上升30.12%;净利润4.85亿元,同比上升20.55%;负债率33.84%,投资收益0.17亿元,财务费用-2333.66万元,毛利率66.48%。

丽珠集团主营业务:生产和销售自产的中西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中药材、中药饮片、医疗器械、卫生材料、保健品、药用化妆品、中西成药、生化试剂,兼营化工、食品、信息业务,医药原料药、医疗诊断设备及试剂;药物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技术成果转让;管理服务;医疗诊断设备的租赁;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批发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原料药及其制剂、生物制品(预防性生物制品除外)、生化药品。(涉及配额许可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商品应按有关规定办理;需其他行政许可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朱保国。朱保国先生:1962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河南新乡水性树脂研究所所长、河南省飞龙精细化学制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于1992年起历任本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及丽珠集团董事长、非执行董事及战略委员会主席。於2021年5月12日获委任为本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朱先生主要负责就我们的策略、政策、表现、问责制、资源、关键委任及行为规范提供独立判断。朱先生於1992年创办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称为深圳爱迷尔食品有限公司)(一间於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600380),朱先生自1992年起一直担任其董事长。朱先生自2002年起亦担任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间於联交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双重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1513和000513)董事长及非执行董事。朱先生分别於2000年5月、2005年5月及2010年5月获委任为深圳市第三届、第四届及第五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委员会委员。自2000年8月起,朱先生先后担任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和荣誉副会长、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及深圳市深商联合会会董。朱先生於1985年7月获得位於中国的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学士学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丽珠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