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宝通科技董秘回复:公司投资无人驾驶技术公司踏歌智行,公司通过宝通投资持有踏歌智行股份比例为9.09%,公司产业基金宝通辰韬持有股份比例为3.15%,为踏歌智行除内部团队外最大的战略机构投资者。公司工业散货物料输送作为矿业、煤炭等资源企业智能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4 09:1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通科技(300031)07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在国内领先的矿用无人驾驶头部公司踏歌智行共计持股多少?踏歌智能完成多轮融资后,科创板上市计划进展如何?

宝通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投资无人驾驶技术公司踏歌智行,公司通过宝通投资持有踏歌智行股份比例为9.09%,公司产业基金宝通辰韬持有股份比例为3.15%,为踏歌智行除内部团队外最大的战略机构投资者。公司工业散货物料输送作为矿业、煤炭等资源企业智能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通过联合优秀企业开展工业散货智能输送互联网技术、标准和产业研究,共同探索工业散货智能输送数字化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推进技术、产业与应用研发。公司将无人运输解决方案与公司无人值守输送系统相结合,通过智能计算与输送系统联动,智能控制输送系统的运行利用多元先进技术方案解决下游客户的痛点和难点,最终实现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在矿山等特定应用场景中的“无人化”,推动矿产、钢铁、建材、港口等产业的智慧化、智能化发展与进步,提升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全栈式服务核心竞争力。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宝通科技的关心与支持!

宝通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33亿元,同比上升14.53%;归母净利润1.23亿元,同比上升3.6%;净利润1.22亿元,同比上升5.37%;负债率32.0%,投资收益0.2亿元,财务费用0.01亿元,毛利率47.03%。

宝通科技主营业务: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广播电视节目、电影的制作;电影发行;演出经纪;从事文化经纪业务;从事体育经纪业务;动漫的设计、制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和发布各类广告业务;橡胶制品、普通机械、物料搬运设备的技术开发、加工制造、设计、开发、安装;专用设备、通用设备、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租赁(不含融资性租赁);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上述不含限制、禁止类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有效许可证明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包志方。包志方先生: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76年起任职于无锡市橡胶厂,1980年至1988年在上海全国胶带测试中心进修、工作,1988年至1991年在无锡市橡胶厂任供销科科员,1992年至2000年历任无锡市橡胶厂供销科副科长、供销公司副经理、经理、厂长助理、副厂长。2000年12月至2016年6月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5年1月起包志方先生兼任上海雅顺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1月起兼任浙江诺特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3月7日起包志方先生兼任控股子公司广州易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12月26日起兼任无锡百年通工业输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包志方先生为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理事长,曾荣获中国橡胶工业科学发展带头人、“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家”、“无锡市优秀青年企业家”、无锡市优秀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无锡市新长征突击手”、“依靠职工办企业优秀经营者”、“无锡市杰出民营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通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