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恒生电子董秘回复:根据公司业务部门反馈,“中国碳市”app为恒生承建。碳交易所相关项目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官微。目前该板块收入总体体量较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3 17:4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生电子(600570)07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从湖北碳排放权中心官网了解到,其碳交易app“中国碳市”有贵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版权,请问是否属实?和其他的碳交所有合作吗?谢谢

恒生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公司业务部门反馈,“中国碳市”app为恒生承建。碳交易所相关项目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官微。目前该板块收入总体体量较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恒生电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51亿元,同比上升46.27%;归母净利润1.69亿元,同比上升475.44%;净利润0.38亿元,同比上升23.84%;负债率48.82%,投资收益1.55亿元,财务费用-524.34万元,毛利率72.28%。

恒生电子主营业务: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成果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自动化控制工程设计、承包、安装;计算机及配件的销售;电子设备、通讯设备、计算机硬件及外部设备的生产、销售,自有房屋的租赁;经营进出口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彭政纲。彭政纲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1995年创立公司,系联合创始人之一,现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生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