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TCL科技董秘回复: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详见《关于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编号2021-084),目前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3 15:2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TCL 科技(000100)07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TCL的定增怎么样了?取消了吗?如果没有进行到哪一步了?

TCL 科技董秘:您好,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详见《关于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编号2021-084),目前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TCL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1.74亿元,同比上升133.32%;归母净利润24.04亿元,同比上升488.97%;净利润21.23亿元,同比上升2032.13%;负债率66.64%,投资收益4.93亿元,财务费用7.4亿元,毛利率21.03%。

TCL 科技主营业务: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半导体、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新型光电、液晶显示器件、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创业投资业务及创业投资咨询,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参与发起创业投资机构与投资管理顾问机构,不动产租赁、提供信息系统服务、提供会务服务、提供电子计算机技术服务和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服务、软件产品的开发及销售、专利转让、代理报关服务、提供顾问服务、支付结算。(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李东生。李东生先生:1957年7月出生,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战略委员会主任。李先生为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人,自1999年起服务於本集团。现任TCL科技(000100.SZ)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T.C.L.实业(香港)董事、TCL控股及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之董事。李先生亦担任(i)华星光电之董事长;(ii)腾讯控股有限公司(00700.HK)之独立非执行董事;(iii)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002129.SZ)之董事长。他於2013年7月至2018年5月期间,曾担任Legrand(该公司股份於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号:Euronext:LR)之独立董事;2014年1月至2020年5月期间,曾担任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1777.HK)之非执行董事。李先生1982年毕业於华南理工大学,为「全国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担任中共十六大代表及第10届、第11届、第12届和第13届全国人大代表。李先生现担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以及广东省家电商会名誉会长、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深圳平板显示行业协会会长等多个社会职务。2002年和2004年分别获选「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曾获得《Fortune》杂志「2004年亚洲年度经济人物」;《TIME》杂志和CNN「2004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25名商界人士」,2004年获法国国家荣誉勋章;2009年被评为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十年商业领袖」;2013年,被《Forbes》杂志评为「中国上市公司最佳首席执行官」;2018年,荣获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改革先锋」称号;2021年,被国际信息显示学会授予「David Sarnoff产业成就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