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创世纪董秘回复:关于五轴技术的研发,公司通过持续独立投入资源,已形成关键技术成果,预计将于2022年投放市场。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五轴机床、九轴五联动机床等高端数控机床的研发及关键领域应用,推动产品高端化进程。关于公司五轴机床研发推广的详细情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2 16:0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世纪(300083)07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无研发五轴数控机床产品,到什么阶段?另外,请问截止目前的股东人数?

创世纪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五轴技术的研发,公司通过持续独立投入资源,已形成关键技术成果,预计将于2022年投放市场。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五轴机床、九轴五联动机床等高端数控机床的研发及关键领域应用,推动产品高端化进程。关于公司五轴机床研发推广的详细情况、公司股东信息的具体情况,敬请以公司后续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irm.cninfo.com.cn/)的各项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创世纪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41亿元,同比上升125.34%;归母净利润1.34亿元,同比上升654.47%;净利润1.13亿元,同比上升912.43%;负债率72.5%,投资收益0.05亿元,财务费用0.46亿元,毛利率30.95%。

创世纪主营业务: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通信产品、电脑产品、消费电子产品的塑胶类精密模具及精密零组件,镁合金、铝合金等金属类精密模具及精密零组件,金属粉末冶金注射成型(MIM)类精密模具及精密零组件,碳纤维等其他复合材料类精密模具及精密零组件。移动终端及其他产品的各类天线产品的设计、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类传感器等电子元器件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工程材料、其他新型材料及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触摸屏及其保护玻璃、LED等光学、光电类产品及其精密零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智能制造系统的研发;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及配件的咨询、设计、制造、改造、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数字化车间、智能化工厂自动化生产线的咨询、设计、制造、改造、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从事机械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智能制造教育类产品的设计和技术服务;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及配件、电子产品、通信设备及相关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销售;快速成型的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传感器开发与销售;工业软件的开发、技术服务;大数据分析、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及销售;机械设备的销售、租赁;机器人与自动化设备、机械电子设备、工业机器人及数控机床的设计、开发、服务、租赁;光电科技及产品开发、销售、租赁;五金制品、机械零部件、机电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租赁;口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调试安装及售后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国内贸易,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夏军。夏军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就读于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班;拥有近20年高端装备行业从业、管理经验。2005年创立深圳创世纪;2005年12月至2015年11月任深圳创世纪执行董事、总经理;2015年12月至2019年5月任深圳创世纪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等职务;2016年4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18年5月起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世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