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飞亚达董秘回复:未来公司JEEP智能表业务将继续围绕健康、运动、医疗等应用场景进行研发,不断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加速业务规模突破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08 11:0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飞亚达(000026)07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智能穿戴手表618(6.1-6.18)期间销量是多少?据电商统计已突破50万只(小红表、黑骑士)

飞亚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飞亚达公司的关注!未来公司JEEP智能表业务将继续围绕健康、运动、医疗等应用场景进行研发,不断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加速业务规模突破。谢谢!

飞亚达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78亿元,同比上升134.26%;归母净利润1.18亿元,同比上升1011.17%;净利润1.14亿元,同比上升926.69%;负债率34.0%,财务费用0.1亿元,毛利率37.32%。

公司董事长为张旭华。张旭华先生:1977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现任公司董事长。曾任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助理总经理、购物中心事业部总经理、成都公司总经理、商品中心总经理、君尚百货总经理、采购部经理、招商部部长、万科工业有限公司市场部职员。

公司总经理为潘波。潘波先生,1976年3月出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工程学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曾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销售部经理、物流部经理、售后部经理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亚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