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康龙化成董秘回复: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全流程一体化医药研发服务平台,业务遍及全球,我们目前的业务仍以海外客户为主,绝大部分的客户项目的目标均是研发出在全球范围内有临床价值的新药。我们认为国家最新发布的《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抗肿瘤药物临床研发指导原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07 10:2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龙化成(300759)07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CDE新政是否对公司会产生持续的影响,持续时间会有多长,会给公司的主营业务造成多大影响?谢谢!

康龙化成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全流程一体化医药研发服务平台,业务遍及全球,我们目前的业务仍以海外客户为主,绝大部分的客户项目的目标均是研发出在全球范围内有临床价值的新药。我们认为国家最新发布的《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抗肿瘤药物临床研发指导原则》符合我们对未来行业整体趋势的判断,我们亦希望能助力更多有临床价值的药物研究,为人类健康贡献康龙智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康龙化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89亿元,同比上升55.28%;归母净利润2.46亿元,同比上升142.2%;净利润2.37亿元,同比上升95.81%;负债率28.29%,投资收益0.38亿元,财务费用-1269.72万元,毛利率34.73%。

公司董事长为Boliang Lou。Boliang Lou先生1963年9月生,美国国籍,198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所,获博士学位,1990-1994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楼博士先后就职于Cytel Corporation、Ontogen Corporation及Advanced SynTech等多家生命科学及生物科技公司。2004年7月,与楼小强先生及郑北女士共同创办本公司,楼博士主要负责本公司的整体管理、战略规划及企业发展工作,参与制定业务发展策略并与客户建立战略关系。2016年10月27日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龙化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