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互动易 - 正文

天地科技董秘回复:天地科技作为国内煤炭企业最具实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及服务覆盖了煤炭生产全生命周期。随着国家煤矿智能化发展,用户需求逐步释放,公司的人才优势、先发优势、品牌优势、智能制造技术优势等逐步显现,科技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06 14:4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地科技(600582)07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总书记提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目前煤炭和各类矿山企业,在利润大增的情况下,都强调要不断加大投入,对开采各环节进行智能化、自动化和机械化改造,确保生产安全,这种极度有利的大环境下,如果公司还不能抓住机会,实现订单、营收和利润的飞跃式发展,积累巨大的经济后盾和技术领先基础,并进军各类矿业领域,本届管理层将愧对时代,愧对公司的历史!

天地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天地科技作为国内煤炭企业最具实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及服务覆盖了煤炭生产全生命周期。随着国家煤矿智能化发展,用户需求逐步释放,公司的人才优势、先发优势、品牌优势、智能制造技术优势等逐步显现,科技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将逐步提高。

天地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1.45亿元,同比上升44.42%;归母净利润2.5亿元,同比上升254.39%;净利润2.27亿元,同比上升265.5%;负债率39.5%,投资收益0.11亿元,财务费用-2336.79万元,毛利率30.69%。

公司董事长为胡善亭。胡善亭先生: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中煤集团投资发展部副主任,中国煤炭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平朔煤炭工业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煤炭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现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8年10月起担任本公司董事长。

公司总经理为张林。张林,男,1969年生,中共党员,先后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业经济系,正高级工程师,全国优秀企业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历任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唐山分院经营规划部副主任,天地科技唐山分公司生产开发中心主任,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地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