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互动易 - 正文

沙钢股份董秘回复:公司本次重组中在最新的财务数据审计基准日为2020年12月31日。具体详情请关注公司已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相关文件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05 17:5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沙钢股份(002075)07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公司重组中最新财务数据审计基准日是哪一天?哪个公告中有?没看到,还请公示

沙钢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本次重组中在最新的财务数据审计基准日为2020年12月31日。具体详情请关注公司已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相关文件。谢谢!

沙钢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0.96亿元,同比上升49.05%;归母净利润2.25亿元,同比上升128.88%;净利润1.9亿元,同比上升168.85%;负债率38.38%,投资收益0.26亿元,财务费用0.08亿元,毛利率15.99%。

公司董事长为何春生。何春生先生,汉族,生于1966年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曾任:张家港市锦丰轧花剥绒厂副厂长;张家港市供销总社科技工业科科长;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张家港市锦花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张家港市化纤厂党支部书记、厂长;张家港市后塍镇农工商总公司副总经理;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公司办主任、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江苏沙钢集团董事局办公室主任;沙钢集团安阳永兴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港宏昌钢板有限公司董事;沙钢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党总支书记;江苏沙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沙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张家港华沙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监事。现任: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公司总经理为蒋建平。蒋建平先生,汉族,生于1966年1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焦化厂第一副厂长兼办公室主任、生产安全处处长、供应处处长、董事长助理、总裁助理、副总经理;江苏沙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董事;张家港三和沙钢高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张家港新华预应力钢绞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港市锦丰轧花剥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张家港宏昌钢板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润忠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沙钢煤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张家港沙太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港海力码头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港沙景宽厚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港市虹达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港兴荣炼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港沙景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家港宏昌球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江苏金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苏淮龙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淮安金鑫球团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苏利淮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沙钢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