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健之佳董秘回复:平果誉佳位于广西省平果市,门店均分布在平果市,为该区域较大的连锁,影响力、门店经营情况、市场声誉良好,为当地消费者认可。平果市是公司规划拓展但尚未进入的空白县级市场,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持续发展需求,通过此次收购,可迅速占领该区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05 08:3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健之佳(605266)07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近日收购的平果药房连续三年净利润下滑,公司是否有信心利润转正增长,如果有是什么措施?

健之佳董秘:您好,平果誉佳位于广西省平果市,门店均分布在平果市,为该区域较大的连锁,影响力、门店经营情况、市场声誉良好,为当地消费者认可。平果市是公司规划拓展但尚未进入的空白县级市场,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持续发展需求,通过此次收购,可迅速占领该区域市场、提升行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未来公司将在合规经营、人员稳定、商品规划、管理系统升级等方面全面整合,确保项目平稳过渡,针对顾客服务提升项目营运水平,控制和降低项目不达预期的风险。谢谢!

健之佳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67亿元,同比上升10.54%;归母净利润0.65亿元,同比上升20.94%;净利润0.6亿元,同比上升18.82%;负债率59.73%,投资收益22.72万元,财务费用0.11亿元,毛利率34.18%。

公司董事长为蓝波。蓝波(曾用名“兰波”)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7年1月出生,硕士学历,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984年9月至1988年7月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工业管理工程系;1988年7月至1990年7月,在云南云兴股份有限公司任办公室职员;1990年7月至1992年1月,在昆明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包装技术协会任办公室职员;1992年1月至1994年1月,在云南铁路建设指挥部计财处统计科任副科长;1994年1月至1995年1月,在深圳海王药业有限公司,任产品经理;1995年1月至2004年12月,在深圳海王星辰连锁药房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常务副总经理。2002年至2005年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4年9月至今,在健之佳任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健之佳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