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隆平高科董秘回复:公司作为种业龙头企业,坚决拥护国家救灾备荒种子储备任务,自2008年以来,公司每年承担国家级、省级、地区级种子救灾备荒种子均在120万公斤以上,是国内种企中承储量最多的企业之一,为稳定种子市场价格,保障自然灾害发生时农业生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6-30 17:0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隆平高科(000998)06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2021年国家救灾备荒种子储备任务是否已履行?种子的收购价格如何确定?

隆平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种业龙头企业,坚决拥护国家救灾备荒种子储备任务,自2008年以来,公司每年承担国家级、省级、地区级种子救灾备荒种子均在120万公斤以上,是国内种企中承储量最多的企业之一,为稳定种子市场价格,保障自然灾害发生时农业生产用种的有效供应,保证我国粮食生产安全,积极承担企业历史和社会责任。目前2021年国家储备项目正在执行中,将于9月30日结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隆平高科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5亿元,同比上升5.44%;归母净利润0.41亿元,同比上升69.14%;净利润0.91亿元,同比上升115.91%;负债率54.03%,投资收益-626.33万元,财务费用0.54亿元,毛利率41.36%。

公司董事长为毛长青。毛长青:男,1972年出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中国农业大学经济学学士。曾任农业部政策体改法规司科员、副主任科员;湘财证券客户中心高级经理、战略发展总部总经理助理;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农业与食品饮料行业资深分析师;中信证券农林牧渔行业首席分析师、首席策略师、研究部执行总经理。现任中信现代农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信农业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于2019年1月23日辞去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9年1月至今任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总经理为廖翠猛。廖翠猛:男,1965年出生,硕士研究生,研究员。曾任汉寿县鸭子港乡政府乡长助理,湖南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公司经营部经理,湖南省两系优质杂交水稻开发公司经理,湖南农平杂交水稻种子公司总经理,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发部主任,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副书记。最近5年均任公司董事,曾兼任公司副总裁、高级副总裁、执行总裁。现任公司决策委员会委员、总裁、执行委员会主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隆平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