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中国媒体行业周观点:持续关注互联网、游戏、影视广告疫后修复板块

来源:海通国际 2023-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观点:1)互联网板块:我们认为平台企业政策回暖、核心赛道核心资产2023年将迎来业绩和估值提升。重点关注【腾讯控股、美团-W、快手-W、芒果超媒】。2)游戏板块:2022年12月国产和年内首轮进口游戏版号获批,本次上市游戏公司获批游戏版号在数量和质量上明显改善。我们认为优质供给增加有望提升需求;当前游戏公司均处于低估值区间,叠加政策常态化和未来业绩趋势持续向上,出海收入占比快速提升等趋势,游戏板块白马公司估值性价比逐步凸显。核心公司包括:【三七互娱、吉比特、恺英网络、完美世界】。3)疫后复苏板块:线下广告:我们看好【兆讯传媒】为代表的高铁媒体广告,场景流量恢复确定,广告需求回暖。演艺\展览\娱乐活动:我们预计,23年各种大型活动、运动会、展览规划等需求重新恢复,订单饱满,关注【锋尚文化】、【风语筑】。电影板块:2023年春节档7部重点影片定档,预计观影有望回暖。建议关注【中国电影、博纳影业、光线传媒、万达电影、猫眼娱乐】。

港股互联网。本周(2022.12.30-2023.1.6)恒生指数上涨6.1%,恒生科技指数上涨7.3%。主要港股互联网公司涨跌幅前三云音乐(29.03%)、映宇宙(28.87%)、知乎-W(23.44%),涨跌幅后三汇通达网络(-2.48%)、微盟集团(-1.05%)、同程旅行(1.49%)。截止1月6日,港股通主要持仓港股互联网公司腾讯控股(2787.9亿元人民币,环比+4.8%)、快手-W(384.6亿元人民币,环比+12.3%)、美团-W(1048.7亿元人民币,环比+2.5%)。本周南向资金净流入前三的公司分别为腾讯控股(45.13亿港元)、快手-W(10.83亿港元)、新东方在线(2.96亿港元)。

游戏板块。本周WIND网络游戏指数上涨3.39%,游戏个股中,重点关注:吉比特、三七互娱、完美世界、电魂网络、掌趣科技、宝通科技;云游戏服务商顺网科技、盛天网络。

疫后复苏板块。本周(2022.12.30-2023.1.6)疫后复苏板块个股涨幅前三名:三人行(16.5%)、慈文传媒(12.5%)、兆讯传媒(11.5%),跌幅前三名:博纳影业(-5.9%)、幸福蓝海(-4.7%)和北京文化(-4.4%)。个股重点关注:芒果超媒、兆讯传媒、三人行、锋尚文化。

海通组合周度走势。海通传媒1月组合月度上涨9.25%,申万传媒指数上涨2.28%,沪深300指数上涨2.82%。

海通传媒1月组合。腾讯控股(15%)、芒果超媒(10%)、锋尚文化(15%)、吉比特(15%)、三七互娱(10%)、兆讯传媒(10%)、快手-W(15%)、三人行(10%)。

风险提示:政策监管变化,新游戏、影视等内容上线延期,娱乐消费复苏不及预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