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科技: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20-047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次权益变动为控股股东履行前期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及进行大宗交易减持所致,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16.68%减少至15.57%。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或“凯乐科技”)于2020年9月14日收到控股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商贸”)通知,科达商贸于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9月14日期间为了主动偿还债务,降低质押比率,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我公司股份11,139,597股,占我公司总股本1,000,715,029股的1.11%,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信息披露义 名称 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
    
     务人基本信      住所                   公安县斗湖堤镇杨公堤11号
     息          权益变动时间                2020-07-10至2020-09-14
                   变动方式      变动日期    股份种类  减持股数(股)减持比例(%)
                               2020-07-10   人民币普
     权益变动明    集合竞价         至         通股        7,639,597      0.76
     细                         2020-09-14
                   大宗交易     2020-08-07   人民币普      3,500,000      0.35
                                               通股
                           合计                           11,139,597      1.11
    
    
    二、本次变动完成前后,科达商贸持有凯乐科技股份权益情况如下
    
                                  权益变动(2020年7月10    权益变动(2020年9月14
      股东        股份性质            日)前持有股份           日)后持有股份
      名称                         股数(股)   占总股本   股数(股)    占总股本
                                                比例(%)               比例(%)
      科达   合计持有股份          166,962,222    16.68    155,822,625    15.57
      商贸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  166,962,222    16.68    155,822,625    15.57
             有限售条件股份                  0      0                0      0
    
    
    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公司于2020年5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凯乐科技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16)。科达商贸为了主动偿还债务,降低质押比率,计划自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9月1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不超过10,007,15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上述减持计划及大宗交易所致。
    
    3、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五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凯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