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关于合肥广坤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份额转让项目中标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闻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92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肥广坤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份额转让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至目前,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间接持有Nexperia Holding B.V(以下简称“安世集团”)98.23%的权益比例,剩余1.77%股权由合肥广坤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肥广坤”)间接持有。
    
    2019年,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收购安世集团控股权(以下简称“前次交易”、“重大资产重组”),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将在该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毕后不可撤销地授予合肥广坤之 LP 建银国际(深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银国际”)一项出售合肥广坤财产份额的权利,即如果建银国际根据国有资产转让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规定的程序(包括但不限于通过国有资产产权交易机构等)出售所持合肥广坤财产份额,则公司不可撤销地按照国有资产产权转让和公司的程序、流程等,以现金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配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等方式募集资金以及债务融资)按照 36,600 万元的价格收购建银国际所持有的合肥广坤的 99.9951%财产份额(对应出资金额 20,400 万元),除非任何第三方提出的受让对价超过公司上述受让价格。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6月26日公告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
    
    建银国际于2020年7月23日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产交所”)网站公开发布合肥广坤 LP 份额转让信息,在收到建银国际通知后,公司根据约定向产交所提交了意向受让申请资料。2020年9月4日,公司收到产交所通知,获悉公司确定成为本次转让受让方,成交金额为36,600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世集团100%股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收购在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收购的具体条款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收购后续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五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闻泰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