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莞证券2020年9月份股票组合

来源:东莞证券 2020-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8月份大盘震荡反复中小幅上涨,个股表现分化。月初指数小幅反弹回暖,但随后出现震荡回调,3300点获得支撑后再度反弹并站上3400点,随后再次震荡回落,最终月度收在3400点下方。板块走势分化,创业板表现偏弱,出现小幅回调。截止到8月底,上证指数月K线上涨2.59%;沪深300上涨2.58%;中小板月K线上涨0.74%;创业板月K线下跌2.40%。个股板块上涨居多,食品饮料、国防军工、交通运输、农林牧渔等板块领涨,而休闲服务、商业贸易、医药生物、电子等板块有所回调。

8月份股票组合平均涨幅为4.63%,同期大盘上涨2.59%,8月股票组合收益率继续跑赢大盘,表现较好。从个股表现看,伊利股份、埃斯顿、信维通信、招商银行等个股表现较强。

从2020年9月份市场环境来看,海外疫情形势仍不明朗,但海外经济数据略有走稳,国内经济数据相对较稳,下半年财政政策力度将加大;创业板注册制的顺利落地凸显管理层继续深化资本改革方向,未来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仍是重要方向;不过大小非减持压力持续、融资压力加大以及北向资金出现流出态势,对后续资金面构成压力,加上美国大选前外部环境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对后市仍有一定制约。大盘技术面走势仍偏强,不过连续多月反弹之后,高位压力也在逐步加大,特别是量能的持续缩量显示市场观望情绪加重,而大小非减持、融资以及北向资金流向或对市场构成压力,预计9月份大盘或有震荡休整,中期随着经济回暖、企业盈利改善以及外部环境缓和,仍有逐步走稳机会,关注成交量以及板块轮动持续性。

本文推荐理由和目标价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