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信用债日报:信用市场及评级调整快讯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朱林宁 2020-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要闻跟踪金科股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抵(质)押资产总额为957.76亿元;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股权划转;山西潞安矿业(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无偿划转16家企业、配套原料煤矿及关联资产;望城经开区建设开发公司:2020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65.35%;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69.71%;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45%;嵊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38.70%;长沙金洲新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31.11%;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轻盐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湖盐转债72万张;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0%可转债。

信用评级调整统计9月1日,共3家公司评级(展望)进行调整,其中下调2家,上调1家。

此外,撤销评级1家、延迟披露1家、评级关注5家。

标普:富力地产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由“B+”降至“B”;标普:将361度发行人信用评级从“B+”下调至“B-”,展望“负面”。

穆迪:确认宝龙地产“B1”评级,展望上调至“正面”。

标普:撤销山东三星集团相关评级,此前将其评级下调至“B-”。

大公:延迟披露河北海伟交通设施集团及相关债项2020年跟踪评级报告。

东方金诚:关注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进展;联合资信:关注碧水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进展;中诚信国际:关注太钢集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东方金诚:关注广西田东县龙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累计新增借款情况;中诚信国际:关注中集集团股东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股权。

当日违约债券:“16丰盛03”。

市场概况:

9月1日,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定向工具共发行65只,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2只。

9月1日,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定向工具分别成交32.85亿元、44.88亿元、374.87亿元、397.50亿元、127.7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分别变动20.31%、101.56%、17.03%、9.97%、49.43%,总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回升。

风险提示信用风险超预期,短期市场波动超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