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多方位金融服务方案护航企业稳步发展

来源:金融界 2020-08-31 16:4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金融助力稳企业保就业,已成为今年金融行业的主旋律。针对需资金帮扶的实体企业,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通过加大信用贷款支持、降低融资成本、增加特色金融产品等相关政策,为受困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近期,在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的大力扶持下,受疫情和大经济环境双重因素冲击的纳通科技集团,解决了短期资金压力难题,实现了企业资金避险增值、企业产业链平稳发展的良好迹象。截至目前,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纳通科技集团提供涵盖保理、流贷、国际业务、非融资保函等业务,授信额度较上年大幅增长。

据纳通科技集团负责人介绍,自疫情爆发后,旗下的纳通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紧急投入口罩生产,随之而来的是原材料与流动资金的紧缺问题。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小组为其解决资金问题,借助科技赋能实现材料快速审核与审批,及时地为企业提供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并以优惠利率进行发放,专项用于支持口罩生产。

不仅如此,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还利用多元化的产品,在进口押汇付款等外汇业务基础上,为从事高端医疗器械制造的纳通科技集团旗下的四个子公司,提供了累计人民币6000多万元的融资业务,并匹配相应的人民币利率期权产品,用以对冲利率波动风险。除此之外,还为其开立口罩业务出口收汇的专用外币账户,提供了包括资金保值增值、汇率避险、结售汇优惠报价等整套服务方案,为企业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从事高端医疗器械制造的纳通科技集团,只是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提供金融扶持的众多企业中的一个缩影。自疫情以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对医疗设备、疫苗研发、生物制药、试剂检测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研发生产类科技型小微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科技金融特色服务优势,积极对接各级政府科技部门,了解掌握中小微企业需求,并通过科技快速贷、创客贷、房抵快贷等科技金融专属信贷产品,完成快速审批新额度、增额、续额业务流程,为众多中小微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稳企业、保就业”要求,持续拓展金融供给和服务能力。通过不断提升普惠金融质效,加大资产投放力度,创新优化业务流程,增加金融服务渠道,强化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从而帮助更多的企业渡过难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