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建投医改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1%

来源:金融界 作者:机器君 2020-08-28 10:1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中信建投医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医改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7553)08月27日净值上涨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301元,累计净值为1.9301元。

中信建投医改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3.98%,今年以来收益76.91%,近一月收益0.5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玮,自2019年06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普康视(持仓比例8.6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11%)、康泰生物(持仓比例5.74%)、凯莱英(持仓比例5.10%)、心脉医疗(持仓比例5.06%)、新产业(持仓比例4.99%)、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9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8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65%)、九洲药业(持仓比例4.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国内经济总体恢复,但疫情局部有所反复,同时海外疫情持续发酵。长期赛道和疫情主线两者相互交织,这一状况可能在未来一年持续上演,同时部分赛道存在业绩估值双升的机会和显著的预期差。通过对持仓相应的调整,我们取得了比较好的收益和排名,产品净值持续创出了历史新高,为基金持有人带来了较为丰厚且稳定的持仓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医改A基金份额净值为2.208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0%;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医改C基金份额净值为1.842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