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临近国庆档,关注影视板块复苏行情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裴伊凡,张超 2020-08-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新闻动态

1000万元!北京发放“观影券”鼓励看电影

疫情倒逼影视行业变革本土便利店成电影宣发新渠道

中国电竞产业年营收逾1400亿元2020电竞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2020年1-7月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8027亿同比增3.1%

消金行业迎短视频流量红利小花科技精准营销践行普惠金融核心观点:

8月17起至8月20日,《八佰》逐步扩大点映规模并增加点映格式,最后,《八佰》累计获得2.33亿元点映票房,创中国影史纪录。根据猫眼票房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8月23日15时41分37秒,电影《八佰》票房正式破7亿。《八佰》作为影院复工后的第一部重量级国产新片,拉动整体观影情绪,后期还有《姜子牙》等影片陆续上映。建议短期关注《八佰》出品方【华谊兄弟】;中长期关注储备丰富的优质内容公司【光线传媒】;院线行业加速出清、龙头企业并购整合的黄金窗口期【横店影视】【万达电影】。

另外,游戏和视频依然是看好的主要投资方向,随着云游戏的快随推进将会对整个游戏市场带来深远的影响,不断拓宽游戏行业的边界,重点关注【顺网科技】【号百控股】在云游戏产品的产品进展。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消费者对大屏的需求明显上升,继续看好视频行业未来更多场景消费,建议关注【芒果超媒】【新媒股份】。

风险提示:全球疫情的控制;5G进展不及预期;政策监管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脉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