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发祥:关于终止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820 证券简称:桂发祥 公告编号:2020-043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决议不再对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出资并同意该基金清理注销,同时授权董事长办理后续手续、签署相关文件。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金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7年6月22日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决议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以自有资金出资9,900万元,作为发起出资人,申报设立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产业并购引导基金子基金——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基金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经申请,该基金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财政局同意参股6,000万元的批复文件(津科金[2018]12号)。
    
    2018年6月11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设立方案并签订合伙协议的议案》,同意对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相关设立方案调整变更,签订《桂发祥消费升级产业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等相关文件。2018年7月16日,该基金办理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取得营业执照。上述事项已于指定媒体进行披露。基金基本情况详见下表:
    
             公司名称           桂发祥消费升级产业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              金纬(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                       类型      认缴出资   认缴出
                                                             额(万元)  资比例
        金纬(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        100     0.33%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      9,900    33.00%
         金纬资本(山南)一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      8,300    27.67%
             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       有限合伙人      6,000    20.00%
                上海普隐投资管理中心             有限合伙人      3,700    12.33%
              昌都市炎隆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      2,000     6.67%
                              合计                              30,000   100.00%
    
    
    注: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科融集团”)是受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财政局委托管理引导基金的受托管理机构。
    
    截至目前,各合伙人尚未就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实际出资,该基金尚未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基金备案、尚未开展实质性运营。
    
    二、本次终止的原因
    
    公司于近日收到科融集团《告知函》,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财政局决定不再对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进行出资,科融集团将退出或基金清理、注销。鉴于目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投融资环境的变化,公司根据自身战略发展的需求,为合理有效利用资金、优化资源配置、降低投资风险,决议不再对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出资,并同意该基金清理注销。
    
    三、本次终止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目前,本公司尚未实际出资,该基金尚未完成备案、尚未实际运营,终止该基金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办理后续清理注销手续并签署相关文件。
    
    四、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经审查,我们认为:公司本次决议终止桂发祥食品产业并购基金,是基于对外部环境和公司发展需求的合理判断,符合公司利益;董事会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决策程序合法、有效;公司尚未就该基金实际出资,终止该基金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该事项。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桂发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