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电竞与平安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donews 2020-08-05 16:2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oNews 8月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近日,哔哩哔哩电竞公司官方宣布一则新消息:哔哩哔哩电竞又一次实现跨圈,将与平安银行进行深层次战略合作。

此次合作,平安银行将联手双方IP推出一套联名借记卡,共包含六张卡面,其中2张将在8月7日-9日BilibiliWorld现场的平安银行展台首秀发布,其余4张也将在近期陆续发布,其中有一张为双方重金打造的“神秘卡”,可谓悬念十足,非常值得期待。除了联名卡,平安银行还将推出包括“平安智慧金库”、“天天小财神”、“手办金”在内的三大IP,每一个IP都对应有具象化的“二次元”形象,内核则对应平安银行热门零售金融产品,以“二次元+金融”的模式入圈年轻圈层文化。

哔哩哔哩电竞成立于2018年10月,主要业务包括战队运营、艺人经纪及赛事制作。目前旗下拥有BLG和杭州闪电队两个战队品牌,旗下分部囊括《英雄联盟》、《守望先锋》、和《决战!平安京》多个游戏的职业战队,参与多项顶尖电竞赛事,拥有明星选手Meteor(曾国豪)、Guxue(徐秋林)等,成立至今更是产出不少优秀精良的电竞内容,参与和主导多项赛事内容的制作,其艺人经纪业务陆续签约了包括长毛、木子、小鬼等在内的多位知名电竞解说。

平安银行是中国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网点覆盖全国。截至2019年末,总资产39,391亿元,净利润282 亿元,分行91家、营业机构1058家,旨在打造中国最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