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食品饮料行业周报:食品饮料板块回暖,半年报业绩兑现

来源:华福证券 作者:杨升松 2020-08-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季度以来,食品饮料公司的生产、销售恢复。食品饮料公司渠道布局开拓,尤其是线上布局,动销加快,渠道良性。本周,半年报陆续披露,不受疫情影响的百润股份业绩得到印证。百润股份的主业为鸡尾酒,由于该鸡尾酒在家休闲及聚会娱乐场合均可饮用,而且该产品在口感、包装上符合年轻人审美,又积极多渠道布局,疫情期间颇受年轻人欢迎。除此之外,由于疫情,消费者关于提高免疫力的意识有所提高,而且上半年,汤臣倍健积极布局直播带货,都促进了消费者对保健品的购买,所以汤臣倍健在618 购物节的成绩与半年报的业绩相互印证。前两周,食品饮料板块回调,本周,板块有所回升。今年,由于疫情倒逼企业积极布局线上,改革销售策略,加快研发新口味、推出新品类,业绩可能反而会有不错的提升,建议投资者持续关注该板块的业绩增长,逢低股价买入。

长期来看,食品饮料行业本身刚需属性较强,可选消费又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食品饮料主要偏向于内需,长期仍然看好。而且龙头公司内在价值不变,把控危机的能力更强,疫情可能有利于行业整合,强者恒强,值得关注。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润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