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概念大涨 易尚展示、丝路视觉、佳创视讯涨停

来源:金融界 2020-07-14 09:5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7月14日讯 今日虚拟现实概念大涨,易尚展示、丝路视觉、佳创视讯涨停,风语筑、恒信东方、晶方科技等涨超5%。

消息面上,“全息AR第一股”微美全息大涨近40%,上一交易日暴涨280%。

继上周五股价飙升之后,微美全息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早盘的交易中再度暴涨,且五次触发熔断,原因是此前该公司公布了有关5G技术可以如何帮助全息图市场的最新消息。

微美全息预计,一旦5G网络开始扩展到更多地区,那么全息技术的商业使用将可获得巨大收益。该公司表示,这是因为更快的无线网络速度可以为全息图提供支持。

实际上,微美全息云(WiMi Hologram Cloud)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orl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nference)上已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由于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此次会议使用了人类全息投影技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创始人马云和特斯拉(NASDAQ:TSLA)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都以这种方式在这次大会上露面。

有鉴于此,微美全息表示,全息技术将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大幅增长。该公司预测,未来几年这个市场将会呈现出指数级增长,到2025年时市场总额将会达到5000亿美元。

微美全息表示,在5G落地后,首个场景应用将会加速VR(虚拟现实技术)/AR(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而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将会高于全球其他国家。因此,有了5G的加持,VR/AR等沉浸式游戏场景的通信和传输短板将被补齐,预计沉浸式游戏VR/AR投入商用的速度将会加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尚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