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平安证券晨会纪要

来源:平安证券 2020-07-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半年度策略报告。

食品饮料。

把握疫后景气修复,长期视角看优质资产价值。

强于大市研究分析师:刘彪0755-33547353投资咨询资格编号:S1060518070002核心观点:选股思路:1)景气度持续回升:疫情消退下行业需求快速恢复,且公司自身调整效果亦逐步显现,未来经营有望重回正轨,低预期下或实现估值修复,推荐汤臣倍健、伊利股份、养元饮品、洋河股份;2)龙头享估值溢价:消费升级&份额集中,龙头成长天花板仍高,领跑者护城河不断拓宽,业绩持续增长确定性高。无风险利率低位&成长机会更稀缺的背景下,龙头估值仍具提升潜力,推荐五粮液、双汇发展、贵州茅台、海天味业;3)深耕优质赛道:更健康、更营养、更个性的消费诉求催生新兴成长机遇,优质赛道头部公司具备广阔成长潜力,建议以长期空间看待公司估值,推荐安琪酵母、绝味食品、桃李面包。

行业半年度策略报告。

商贸零售。

线上延续高景气度,线下静待业绩拐点。

强于大市研究分析师:刘彪0755-33547353投资咨询资格编号:S1060518070002核心观点:1H20商贸零售指数涨14.7%,股价上涨主因估值抬升。展望2H20,促内需仍是国家政策关注重点、疫情影响逐步衰退,我们认为消费的继续回暖仍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将行业评级上调至“强于大市”。从线上看,我们认为2H20电商零售规模将维持双位数增长,同时也将推动化妆品、休闲食品中线上占比高的企业维持规模上的高速增长,推荐珀莱雅、三只松鼠、苏宁易购,建议关注阿里巴巴、京东集团、丸美股份、良品铺子等。从线下看,受疫情防控、消费场景加速转向线上的影响,业绩回升或仍需时间。其中,生鲜零售企业虽能在线上创造新的增长点,但1H20有利因素的衰退或将压缩行业继续高速增长的空间。而百货、黄金珠宝店等线下可选行业虽已储备长期成长的动能,但短期内面临的外部环境依然不佳,存在业绩无法支撑估值的风险。我们建议关注抗风险能力较强、业绩确定性较高的行业龙头,推荐永辉超市,建议关注家家悦、王府井、天虹股份、周大福、周大生等。

基金半年度报告。

公募基金行业2020年中期策略报告:控制风险,稳扎稳打研究分析师:贾志投资咨询资格编号:S1060520010002研究分析师:徐勉投资咨询资格编号:S1060520030001研究助理:谭龙飞一般证券从业资格编号:S1060120020010核心观点:2020年上半年公募基金行业快速发展,募集规模近万亿。由于市场环境并未全面转好,下半年权益基金需要控制风险,谨慎参与热点。纯债基金的避险功能仍在,优选利率债、短久期信用债策略的产品;希望获取高于纯债收益的投资者,可以考虑泛二级债基具备“固收+”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QDII产品在海外市场大幅波动的背景下,风险级别加大,需要谨慎参与交易性机会。指数基金在下半年的配置计划中,应当明确指数基金的跟踪标的,合理调整股债的配比。FOF产品通过二次分散,很好的控制了波动,实现了较为稳定的收益,偏债和目标日期的表现相对稳定。下半年基金组合配置建议,控制风险做好防守。提供的积极型,平衡型,稳健型三个组合,自2020年1月2日开始,运行了116个交易日。除了稳健型纯债基金组合受5月债市回调影响外,积极型和平衡型组合都较好的控制了回撤,跑赢沪深300指数,实现正收益。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