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海格通信(002465.SZ)签订2.83亿元导航通信订货合同

来源:和讯网 2020-06-28 22:1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28日丨海格通信(002465.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83亿元人民币。合同标的:主要为无线通信(含数字集群、卫星通信)、北斗导航产品及配套设备。

合同总金额约2.8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14%。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根据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未来,公司将坚持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的战略定位,借助在国防应用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利用公司“芯片-模块-天线-终端-系统-运营”的全产业链布局以及一揽子系统解决方案优势,积极抢占新一轮市场先机,巩固和提升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将加大布局北斗导航、卫星互联网、智能化无人系统、5G等业务领域,进一步提升行业应用和大众应用的市场竞争力,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格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