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滚动资讯 - 正文

常熟银行召开股东大会:入股镇江农商行再被大股东交行反对

来源:和讯网 2020-06-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4日,常熟银行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643人,对入股镇江农商行等9项议案进行审议,结果均为通过。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入股镇江农商行的议案,同意票数占比76.51%;反对票共计27222万股,占比高达23.49%。

根据公告披露,上述反对票中,5%以下股东有2532万反对票。这也就意味着,5%以上的持股股东共投出了24690万股反对票,而这一票数恰好是第一大股东交通银行的持股数。

事实上,对于大股东反对常熟银行入股镇江农商银行事项,此前早有端倪。

6月3日,常熟银行曾发布公告称,将以10.5亿元认购镇江农商行非公开发行的5亿股,成为第一大股东,占镇江农商行33.33%股权。在召开的董事会上,3位来自交行董事对此投出反对票,反对理由是“根据目前镇江农商行经营情况、资产质量、定价估值等情况,需要进一步分析,提供更充分的依据。”

尽管交行在董事会及股东大会上均明确反对,但目前看来,常熟银行入股镇江农商银行的议案依然顺利获得通过。

资料显示,镇江农商行成立于2011年,主要业务集中在镇江市辖区。截至2020年3月末总资产220亿元、净资产为24.69亿元。经审计后,净资产预估为1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镇江农商行这两年业绩出现下滑。2018年度、2019年年度,镇江农商行营收分别为6.99亿、6.39亿元,净利分别为1.31亿、1.17亿元。

(责任编辑:李悦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熟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