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铁股份(300587.SZ)拟与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天铁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来源:和讯网 2020-06-09 17:3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9日丨天铁股份(300587.SZ)公布,公司(乙方)拟与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甲方)签订《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分两期,总投资约5亿元,其中项目一期投资不低于2亿元;项目二期视一期情况后,再另行签订投资协议。

项目名称:四川天铁军民融合产业园(“天铁产业园”);合作内容:乙方自签署协议60日内,须在甲方辖区内成立独立核算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暂定名:四川天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四川天铁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乙方项目投资总额及利税数据以甲方下属职能部门核定的为准。

此次与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是公司根据自身发展战略规划而实施的重要举措。此次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加快实施公司业务的延伸和拓展,形成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拓宽公司业务市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助于公司未来业绩增长,促进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铁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