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短视频平台电商化的重要一步,关注直播电商、营销服务产业链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张衡,夏妍,高博文 2020-06-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7日,快手科技与京东零售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快手小店的供应链能力打造、品牌营销和数据能力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预计该合作将在618期间落地。1)京东零售将优势品类池与快手共享,快手主播可选品销售;2)用户可在快手小店直接购买京东自营,享受京东配送、售后。我们认为此次合作有望补齐快手电商及供应链的短板,对京东而言,有望借快手老铁经济的直播电商获取流量优势,短视频平台和电商平台的强强联手,有望打破当前市场直播电商的市场格局。

投资建议:快手快接单公布52家广告代理机构和38家首批品牌生态服务商,相关广告代理商公司受益,建议关注蓝色光标、元隆雅图等;我们认为“618”电商节投资关注三条主线:1)内容和电商平台,内容平台推荐芒果超媒、哔哩哔哩,电商平台关注阿里巴巴、拼多多等;2)MCN、营销服务及品牌方迎来新机遇,蓝色光标、华扬联众、天龙集团、星期六、新文化等;3)数据、供应链、系统等第三方服务商:值得买、中国有赞、微盟集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