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03328)拟聘任刘?B为行长

来源:和讯网 2020-05-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讯,交通银行(03328)公告,董事会审核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选举刘?B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决议。会议同意提请股东大会选举刘?B为公司执行董事。

会议同意选举刘?B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B的副董事长职务,须待股东大会选举其为执行董事且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其执行董事、副董事长任职资格后生效。

会议同意聘任刘?B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刘?B的行长任职资格尚须报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刘?B的行长任职资格获核准后,任德奇不再代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职责。

会议同意委任刘?B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

审议通过关于与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续签《银行间交易主协议》的决议。会议同意公司与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简称“汇丰银行”)续签《银行间交易主协议》,并授权吕家进副行长代表公司负责签署协议等后续事宜。

此外,会议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的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发行方案及授权有效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