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002385.SZ):拟在广西隆林县建年出栏5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

来源:和讯网 2020-05-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5日丨大北农(002385.SZ)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广西隆林县年出栏50万头生猪生态农业产业链项目(一期)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广西大北农海洋生物科技园(一期)的议案》。

在行业非洲猪瘟疫情大背景下,响应国家号召,抢抓养猪产业机遇,助力百姓菜篮子工程,协力地方稳产保供,同时完善公司养猪产业发展布局,公司下属养猪平台控股子公司广西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大北农”)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隆林众仁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隆林众仁旺”),以隆林众仁旺为建设主体在广西隆林县建设年出栏5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拟投资总额约为8.75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拟投资额为3.9亿元。

项目建成后,按照“公司+合作社/养殖小区+农户”的发展模式推动当地生态农业产业链建设。该项目建成实施后可带动农户脱贫致富,促进隆林各族自治县及广西百色市现代农业发展,同时辐射带动其他相关产业发展,成为一流的一体化项目,具有良好的行业示范引领作用。该项目通过资本、趋势、技术、政策相结合,优势明显。

另外,为加快推进饲料科技产业1+N产品拓展战略的实施,利用公司科技研发优势,依托公司水产发展的基础,加快大北农华南水产事业的发展步伐,提高福建大北农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水产”)在华南市场的占有率及盈利能力,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水产拟在广西省防城港市防城区云朗科技园购买土地100亩,用于建设广西大北农海洋生物芯片和微生物功能饲料科技园(简称“海洋生物科技园”),规划年产能30万吨以上,拟总投资4亿元,其中一期项目年产能10万吨以上,拟投资额为1.4亿元。

该项目将由福建水产全资子公司广东省佛山大北农汇林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水产”)与广西防城港市农业农村局签约,之后由福建水产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大北农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海洋生物”)建设实施。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北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