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智能(300276.SZ):与艾普工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和讯网 2020-05-22 23:0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2日丨三丰智能(300276.SZ)公布,公司近日与艾普工华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艾普工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数字化企业及智能制造、电子及半导体装备、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信息管理等产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艾普工华是国内数字智能·制造运营管理(MOM)信息化及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创始于我国一流的综合性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是产业沿用的典型企业。作为一家有着厚重积淀的创新型企业,借助于国内领先的研发力量和一流高校的科研基础,研究与提炼出自主知识产权的MOM套件;融合国际前沿技术,不断提升平台产品能力,形成了自主可控的行业版产品,通过聚焦行业数字化研究,在汽车与零部件制造、电子半导体显示领域拥有众多成功案例,积累了丰富的平台技术与最佳业务实践。借助在信息集成技术、车间自动化控制技术等方面不断研究与创新,为制造业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数字化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和专属服务。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加速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高端制造的融合应用,实施智能工厂示范工程,打造智能制造领域数字化和智能化最佳实践,并通过立足产业、优势互补,实现在智能制造业务领域可持续发展,符合本公司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丰智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