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海格通信(002465.SZ):拟收购驰达飞机3.7453%股权并为其引入战略投资者

来源:和讯网 2020-05-22 21:1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2日丨海格通信(002465.SZ)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部分股权的议案》,基于公司发展规划,为进一步推动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公司拟收购控股子公司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驰达飞机”或“标的公司”)自然人股东孟令晖持有驰达飞机的3.7453%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3000万元。

同时,此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及引入战略投资者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驰达飞机拟增资扩股并引入广州广电平云资本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增资完成后,驰达飞机注册资本扩至人民币4543.218万元。

因此,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驰达飞机股权变更为65.7947%。

公司始终坚持“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的战略定位,坚持“产业+资本”双轮驱动,聚焦“无线通信、北斗导航、航空航天、软件与信息服务”四大业务领域。驰达飞机掌握大型飞机零部件制造技术,主要为国内外飞机制造商提供飞机结构件、复合材料、航材标准件、模拟器等产品的精密智能制造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随着国家对航空制造产业的加大布局和国产自主化进程的深入推进,未来市场发展空间广阔,公司此次股权收购体现了对驰达飞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符合公司在“航空航天”业务领域的发展布局。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格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