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升股份: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600156)
    
    2020年5月29日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会议时间:2020年5月29日14:40
    
    会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华升大厦9楼会议室
    
    主 持 人:杨洁董事长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介绍股东到会情况及会议内容
    
    二、审议议案:
    
    1、听取并审议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的议案》;
    
    2、听取并审议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选举产生计票、监票人;
    
    四、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审议议案并表决;
    
    五、计票、监票;
    
    六、由监票人宣布现场投票结果,现场会议休会;
    
    七、将现场投票结果上传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公司,等待与网络投票合并
    
    的表决结果;
    
    八、复会,接收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公司回传的最终统计结果,宣读合并
    
    表决结果;
    
    九、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十、律师宣读本次股东大会的律师见证意见;
    
    十一、出席会议的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签署有关文件;
    
    十二、主持人宣布现场会议结束。
    
    华升股份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文件之一
    
    关于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的议案
    
    尊敬的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升株洲雪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公司”)拟向株洲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贷款人民币壹亿贰仟万元整,贷款期限为5年,贷款利率以合同约定为准,雪松公司以项目土地、现厂区部分土地和房产作为贷款抵押物,贷款主要用于其高档时尚生态苎麻面料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
    
    本议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华升股份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材料之二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尊敬的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表决同意,公司董事会拟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信永中和”)担任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聘期一年。信永中和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1、机构信息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信永中和”)最早可追溯到1986年成立的中信会计师事务所,至今已有延续30多年的历史,是国内成立最早、存续时间最长,也是唯一一家与当时国际“六大”之一永道国际有七年合资经历的本土会计师事务所。2000年,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2012年,信永中和由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制事务所,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A座8层,注册资本:3,600万元。
    
    信永中和具有以下从业资质:
    
    (1)财政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首批获准从事金融审计相关业务;
    
    (3)首批获准从事H股企业审计业务;
    
    (4)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资质。
    
    信永中和是首批获得证券执业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控制制度和内部管理制度,从事过大量各类证券服务业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
    
    信永中和是首批获得证券执业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控制制度和内部管理制度,从事过大量各类证券服务业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
    
    信永中和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深圳、上海、成都、西安、天津、青岛、长沙、长春、大连、广州、银川、济南、昆明、福州、南京、乌鲁木齐、武汉、杭州、太原、重庆、南宁、合肥和郑州等地设有23家境内分所。
    
    信永中和已加入ShineWing International(信永中和国际)会计网络,为ShineWing International的核心成员所。信永中和是第一家以自主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本土会计师事务所,在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埃及、马来西亚、英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德国、台湾、泰国设有13家境外成员所(共计56个办公室)。ShineWing International目前在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Bulletin(国际会计公报,简称IAB)公布的国际会计机构全球最新排名位列第19位。
    
    信永中和长沙分所成立于2009年7月2日,负责人为丁景东,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中山路589号开福万达广场C区1号写字楼26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30105691833246Q,已取得湖南省财政厅颁发的执业证书(证书编号:110101364302)。
    
    信永中和长沙分所的经营范围:在总所授权范围内,以事务所分所名义签订业务约定书、出具业务报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信永中和长沙分所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证券服务业务,并已按信永中和统一的管理体系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控制制度、内部管理制度。
    
    2、人员信息
    
    信永中和首席合伙人是叶韶勋先生,截止2020年2月29日,合伙人(股东)228人,注册会计师1679人(2018年末为1522人)。从业人员数量5331人,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注册会计师超过800人。
    
    3、业务规模
    
    信永中和2018年度业务收入为173,000万元,净资产为3,700万元。
    
    信永中和2018年度上市公司年报审计项目236家,收费总额26,700万元,涉及的主要行业包括制造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力热力和燃气生产供应业和交通运输与仓储物流业等,资产均值在1,870,000万元左右。
    
    4、投资者保护能力
    
    信永中和已购买职业保险并涵盖因提供审计服务而依法所应承担的民事赔偿责任,2018年度所投的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15,000万元。相关职业保险能够覆盖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
    
    5、独立性和诚信记录
    
    信永中和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近三年受到证券监管部门行政处罚一次、行政监管措施六次,无刑事处罚和自律监管措施。
    
    二、项目成员信息
    
    1、成员信息
    
    拟安排的签字合伙人为蒋西军先生。蒋西军先生,中国注册会计师,自2000年开始一直专职从事注册会计师审计业务,先后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年报审计、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重大资产重组审计等证券服务业务,具有丰富的证券业务服务经验。不存在兼职情况。
    
    拟安排的独立复核合伙人为黄迎女士。黄迎女士,系中国注册会计师,拥有超过20年的执业经验,先后负责过多家上市公司的年报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及复核业务,具有丰富的证券业务服务经验。不存在兼职情况。
    
    拟安排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刘辉先生。刘辉先生,系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自2007年开始一直专职从事注册会计师审计业务,先后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年报审计、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等证券服务业务,具有丰富的证券业务服务经验。不存在兼职情况。
    
    2、独立性和诚信记录
    
    上述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均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的情况。
    
    三、审计收费
    
    审计费用按市场公允合理的定价原则,经双方协商确定费用总额控制在55万元以内,与2019年审计费用相比略有下降,具体金额授权公司经理层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商定后签约。
    
    本议案已经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升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