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零售行业周报:多家核心关注标的入选MSCI指数,维持推荐零售行业优质标的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李昂 2020-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2020.5.11-2020.5.15)CS商贸零售指数上涨1.20%,跑赢沪深300(-1.28%)、上证指数(-0.93%),深证成指(-0.33%)。上周组合收益为6.15%,相较于前一周收益率提升1.21个百分点。重点关注必选消费渠道中的家家悦(603708.SH),化妆品行业的珀莱雅(603605.SH)以及电商行业的壹网壹创(300792.SZ)。

电商及服务:苏宁加磅上海“五五购物节”,携手恒大推出的特价房专区

5月13日下午,苏宁易购官宣,加磅“五五购物节”,并且进一步发挥全场景优势,集中“放价”给沪上消费者。5月14日,苏宁百亿补贴恒大专区上线,为消费者提供遍布全国619个楼盘的特价房,让购房者享受百亿补贴带来的优惠。我们认为,公司的百亿补贴活动对于自身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的供应链具有积极影响,而与恒大合作一方面扩展了自身销售品类,另一方面利好刚需购房者,惠及更多消费者,提振经济动能。

一般零售-综合业态:天虹联合多方共同开展公益带货,提振地方消费强化企业社会形象

天虹股份2020年5月9日19:00在杭州天虹购物中心B座一楼中庭直播间内圆满开展了“战疫情,促发展,浙里有好货”公益直播。我们认为,天虹此次与地方政府合作,一方面对于自身社会形象有积极促进作用,另一方面对于湖北和农民等受灾严重群体有较好的扶持援助作用,从社会层面来看拥有正面的效应。

一般零售-超市:永辉超市年后再度开始全国扩张,三大标杆城市线上业务高速增长

永辉超市州市省府路店开业,这是永辉超市春节后在全国新开的首家门店,该店总面积近1500平方米,开业不足半个月,日均客流近3万。我们认为,公司在年后再度开启全国展店一方面意味着MINI店调整可能已经达到阶段性目标,而公司有望将精力重新放到传统的云超门店拓展方面,利于公司维持自去年以来逐季加速展店的良好节奏,不断提升营收规模,另一方面也表明公司在福州大本营的渠道布局加密工作仍有提升空间。

风险提示

国外疫情输入的风险;新零售推进不达预期的风险;转型进展及效果低于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