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起诉中信银行:未经授权向笑果文化泄露个人隐私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5-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6日电 5日,脱口秀演员池子在其个人微博发布长文,回应与笑果文化解约一事,并附上起诉笑果文化和中信银行律师函。

图片来源:池子微博

池子在长文中写道:去年发现笑果文化违约,拖欠了很多应付的演艺报酬,而且没有按照合同给我账单明细,我提出异议之后,笑果基本上刻意停止我的一切工作,我多次提出和平解约,笑果不同意,我只能提出仲裁,让他们付清我的报酬。然后笑果文化也提出仲裁,让我赔给他们3000多万。

池子还称,目前情况是没法开展任何工作,一直在和笑果文化打官司。

池子微博截图

池子在长文中还表示,在笑果文化寄来的案件材料中发现了自己在中信银行的个人账户交易明细,他称依照法律,个人银行账户交易明细是重要的个人隐私,银行不能把个人账户交易明细交给第三方。笑果文化这是属于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的违法行为。

对此,池子称,我们打电话给中信银行,中信银行说这是配合大客户的要求。“我已经向公安局报案,我也同时向银保监会等政府监管机关投诉。没想到中信银行这么大的银行,会配合笑果文化做这种事。我以后不会用中信银行的任何服务,希望给大家明鸣个警钟。”池子写道。

今年1月9日,池子在其个人微博中晒出自己被笑果文化踢出工作群的截图,配文“朋友们,这就是脱口秀,这就是笑果脱口秀”并且还@了笑果文化CEO贺晓曦,称是他将自己踢出群。随后,池子继续晒出自己和李诞的聊天记录截图以及两人合照,表示二人关系依旧很好。

同日(1月9日)晚,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CEO贺晓曦在微博发布声明称,王越池(池子原名)已于近日与笑果文化提出解约诉求,笑果文化正寻求与其进行法律层面的协商。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约189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设计、制作、代理等。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最大股东为笑果文化创始人、董事长叶烽,其持股比例34.73%;华人文化集团的运营主体华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9.70%。(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