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华西证券:业绩增长有质量,新大正全国布局进行时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4-01 20: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研报。

事件概述

新大正发布 2019 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0.5 亿元,同比+19.1%,实现归母净利润 1.04 亿元,同比+18.6%。

业绩稳定增长,全国拓展大有可为

2019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0.5 亿元,同比增长 19.05%,实现归母净利润 1.04 亿元,同比增长 18.6%。得益于全国化布局的持续推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在重庆区域稳固基本盘的同时,在重庆外区域,主要着力于学校业态、航空业态、公共业态项目的挖掘和拓展。

发展有质有量,区域结构持续优化

报告期末,公司在管项目 325 个,同比增长 9.1%,增速有所放缓,主要系公司加大了大型项目的拓展力度,并对部分营利能力较弱的项目进行了优化,在兼顾项目数量的同时,注重发展质量,提高了项目的承接门槛。此外,2019 年公司新签约金额超 6 亿元,同比增长约 50%,新增项目 70 余个,再创历史新高。其中,重庆地区以外市场新业务金额占比约 70%,随着公司全国化布局的持续推进,重庆区域外收入占比有望进一步提升。

非住业态齐头并进,规模扩张有望提速

2019 年公司学校、机场、公共、办公及商住物业五大业态同步发力,其中,学校物业新签约项目 19 个,新进场项目 10 个,保持稳增;航空物业新进驻 3 个机场,年合同金额近 1 亿元,实现营收同比增长约 120%,目前,已布局重庆江北机场、北京大兴机场、上海虹桥机场等 11 个机场。当前,公司物管业态布局广泛,潜在可选项目充裕,同时卓越的服务品质和专业实力深受市场认可,随着 IPO 募资到位,未来加速扩张值得期待。

投资建议

新大正专注非住宅物业管理赛道,业绩稳定增长,全国化加速布局,财务状况良好。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不变,预计公司 20-22 年 EPS 分别为 1.86/2.32/2.90 元,对应 PE 为 34.7/27.8/22.2 倍,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业务区域集中度过高风险、业务拓展速度不及预期、新承接项目利润较低、人力成本上升过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