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沪科: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608 证券简称:ST沪科 公告编号:临2020-006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下发的《关于对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0】0266号)(以下简称“《监管工作函》”),具体内容如下: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今日披露重组进展公告,称相关审计、评估工作仍在继续推进,后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将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你公司2019年6月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未召开股东大会进行审议,目前审计报告和资产评估报告均已过有效期。现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业务指引》等规定,对你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事宜要求如下:
    
    一、请你公司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交易对手方是否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披露明确意见;是否存在终止的可能性。若公司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应当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决策程序并披露。请独立董事和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二、请公司核实并披露审计工作、资产评估工作的具体进度和预计完成时间。请财务顾问、审计机构和资产评估机构发表意见。
    
    三、请公司根据前述核实情况,说明前期重组进展相关信息披露是否及时,披露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相关程序是否符合规则要求。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四、请你公司提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进程备忘录,以及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供本所进行交易核查。
    
    请公司收到本函后立即对外披露,并在5个交易日内落实本函要求并对外披露。希望你公司、相关中介机构和全体董事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及时落实上述要求,及时公告各项工作进展,给市场明确预期。
    
    公司将积极组织相关各方按照《监管工作函》的要求准备回复文件,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沪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