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生物医药行业疫苗批签发周度跟踪:四联苗批签发36万支,百克水痘疫苗有序批签发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马帅,齐震 2020-03-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重点疫苗批签发概况(数据统计截至2020.03.08)

四联苗:民海生物上周批签发36万支,2020年初至今批签发97万支,因行业事件影响去年同期无批签发记录,目前四联苗批签发回归正常节奏,预计2020年销量有望达到600万支。

五联苗:赛诺菲上周批签发45万支,2020年初至今批签发105万支,1-2月份批签发量同比增长-15%,预计2020年批签发量在500-600万支。

狂犬疫苗:上周合计批签发394万支,其中辽宁成大的狂犬疫苗(Vero)依旧占据主要份额,2020年初至今国内狂犬疫苗合计批签发942万支,1-2月份批签发量同比增长-44%。其中,成都康华狂犬疫苗(人二倍体)上周批签发14万支,2020年初至今批签发70万支,1-2月份批签发量同比增长31%,但考虑到产能因素限制,预计2020年批签发量仍将维持在300万支以下。

水痘疫苗:上周合计批签发88万支,2020年初至今批签发254万支,1-2月份批签发量同比增长12%。其中,百克生物上周批签发65万支,2020年初至今批签发182万支,1-2月份批签发量同比增长427%,批签发量大幅增长与去年同期基数较低有一定关系;自2019下半年以来,百克生物水痘疫苗月度批签发量维持在60-80万支,据此测算,预计2020年批签发量有望继续维持稳健增长。

风险提示:行业政策风险,产品安全风险,重点疫苗批签发与销售不及预期,重磅创新疫苗研发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辽宁成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