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先进制造行业日报:工信部,重点疫区外汽车行业基本复工率已达84.1%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卢立亭,黎江涛 2020-03-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汽车

周三申万汽车涨幅前五分别是艾可蓝(+10.00%)、华懋科技(+6.42%)、渤海汽车(+6.19%)、大东方(+5.64%)、长安汽车(+5.37%)。跌幅前五分别是威帝股份(-4.82%)、腾龙股份(-4.72%)、春风动力(-3.96%)、模塑科技(-3.62%)、京威股份(-3.38%)。其他重点公司中表现较好的是宁波华翔(+3.38%)、中国汽研(+2.40%)。

机械

周三机械设备板块涨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远大智能(+10.12%)、英威腾(+10.10%)、海源复材(+10.05%)、紫天科技(+10.02%)、智云股份(+10.02%);跌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赛腾股份(-8.51%)、华昌达(-4.26%)、弘讯科技(-3.13%)、中大力德(-2.93%)、智慧松德(-2.88%)。重点关注的其他公司中涨幅靠前的有柳工(+4.47%)、安徽合力(+4.03%)、埃斯顿(+3.29%)等。

电气设备

周三电力设备板块涨幅前五个股分别是英威腾(+10.10%)、保变电气(+10.07%)、中环装备(+10.03%)、理工环科(+9.10%)、天能重工(+6.70%)。跌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湘电股份(-8.56%)、京泉华(-5.40%)、中环股份(-4.40%)、通威股份(-3.91%)、南洋股份(-3.54%)。重点关注公司中跌幅较多的是中环股份(-4.40%)、通威股份(-3.91%)、宏发股份(-2.4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