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先进制造行业日报:广州官宣,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1万元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卢立亭,黎江涛 2020-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汽车

周二申万汽车涨幅前五分别是威帝股份(+10.02%)、模塑科技(+10.01%)、春风动力(+10.01%)、深中华A(+9.92%)、宁波高发(+9.48%)。跌幅前五分别是京威股份(-4.97%)、中国重汽(-3.20%)、申华控股(-2.70%)、星宇股份(-2.65%)、长城汽车(-2.27%)。重点公司中表现较好的是岱美股份(+5.32%)、爱柯迪(+4.62%)。

机械

周二机械设备板块涨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山东矿机(+10.17%)、冀凯股份(+10.10%)、天地科技(+10.09%)、英维克(+10.01%)、汉钟精机(+10.01%);跌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金盾股份(-5.13%)、五洋停车(-5.07%)、斯莱克(-5.04%)、祥鑫科技(-3.77%)、世嘉科技(-3.56%)。重点关注的其他公司中涨幅靠前的有上机数控(+10.00%)、美亚光电(+7.07%)、赢合科技(+6.30%)等。

电气设备

周二电力设备板块涨幅前五个股分别是保变电气(+10.12%)、中恒电气(+10.04%)、奥特迅(+10.02%)、英威腾(+9.04%)、日丰股份(+8.11%)。跌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智光电气(-3.98%)、爱康科技(-2.84%)、平高电气(-2.79%)、国电南自(-2.70%)、新宏泰(-2.69%)。重点关注公司中跌幅较多的是许继电气(-1.99%)、隆基股份(-1.56%)、国电南瑞(-1.3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