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海外客户,中石科技2019年盈利同比跌10.05%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26 22:4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6日,资本邦讯,中石科技(300684.SZ)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

2019年中石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7.8亿元,同比增长2.25%;实现营业利润1.47亿元,同比下降13.35%;实现利润总额1.47亿元,同比下降13.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亿元,同比下降10.05%。

中石科技2019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主要原因为:

1)

报告期内,受中石科技海外大客户业绩波动的影响,同时公司开发的国内大客户业务虽有所增长,但增速受国际贸易环境的影响有所放缓,导致公司的营业收入未有较大增长;

2)

中石科技新增超薄热管、VC等新产品及新项目研发,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大已有产品迭代研发的投入和研发高端人才的引进,公司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200余万元;

3) 由于公司中石科技于2018年12月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本报告期摊销股份支付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约660万元,导致管理费用有所增加。

报告期末,中石科技总资产金额为10.39亿元,比期初增长14.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合计为7.85亿元,比期初增长15.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3.11元,比期初增长15.19%。公司经营稳健,财务状况良好。

股本较上年同期增长60%,主要系本期中石科技进行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共计转增9451.89万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2.52亿股。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石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